close
今天下午才上班
一進去不久
頭就開始頭有點痛
到最後 頭更痛了
然後去辦公室睡一下
然後就去上課了

《今日焦點》
今天要下班時
前一天教練說要去他家辦慶生會

然後因為我要到下班才去
教練說7:30後去他家
我在公司是9:30離開
我想說 我區因該都吃完了八
然後到教練家 看到他們在表演跳舞
那時候我就想說 晚餐去教練他家吃
我一去那邊就被教練叫我去搬東西阿
還說要去拿什麼的 靠 心情就有點不爽了
一去那邊做這些東西 感覺就很差
最後後面是他們剛吃完的東西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些吃甚下的
叫我去吃 你叫我怎麼吃阿
我覺得我被糟蹋 感覺真的很差
最後就有點想回家了
想說 我還是回去吃東西好了
然後我就回來休息
一邊心情不爽 一邊頭很痛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