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討厭喔
我朋友要找我出去玩
原本今天下午要去看電影的
他盡然說取消
也沒關西啦
是他找我也不是我找他
可是這樣好像有點不舒服
好八 ㄒㄒ
《今日焦點》:
今天是我休假日
在家裡也是無聊

我就是去我們公司看看
我一去只在做影片
剛好今天剛好做完
因為我民天就要發出去了 好險
然後晚上時 裡面的員工說
今天晚上要開會 我想說 我有完了
因為每次都要被罵或被念
一想到就氣
然後開會時 還是被罵
可是這次不是一般可以接受的
我們教練說
叫我要積極一點
不要一天到晚都在玩
幹 那時我快發飆了
我想說 你都不給錢
還叫人積極一點
還有那個Tim
每次他出錯 我就要被罵
好了啦 我不想說了啦
凡這就這樣啦
我也不跟他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