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多了一位教練了
之前都是教練不夠
讓我們這些教練都上到昏頭
現在我們都比較輕鬆了

還有今天出現很好笑的是
我們店裡原本有一位叫「ㄐㄩㄝ」「ㄒ一 」「ㄍㄚ」
今天有打電話到我們的店裡要找黃教練
那時候黃教練不在
所以我們跟他說 他走了
馬上立刻掛電話
心理只有爽爾以拉

《今日焦點》
今天晚上我有一堂課是教曲棍球
學生只有兩位
可是一位是姐姐 一位是他弟弟
今天下課時跟姐姐聊了一下天
因為之前都沒有聊過
他是比我大一歲他高3
因為之前都沒有跟他聊天
跟他聊了一下覺得滿爽的拉
可是在聊的當中
我覺得他好像不懂社會一些事
我是覺得他該董一些以後的問題
好啦 這也不是我的責任
如果他是我女友的話因該會很幸福八
可是因該沒機會八
因為他比我大還有也不能有師生戀
可是他是很好的女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