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日要比賽了

這次要比曲棍球

可是這次比較緊張

因為之前比賽都是跟縣市比的

可是這次是要跟台北的人打

台北的選手都超強

他們的隊是(十字軍)

我的媽押 十字軍耶

只要有再打球的人聽到十字軍

聽到的都會(尿褲子)台語 了

我們第一場比賽就是跟十字軍

我還是當守門員耶

我一定要用性命跟他拼了

希望我的唯一可以來看我比賽

我們的第一場就好難對付喔

只要我們第一場贏了

接下來的賽程就不怕了

《今日焦點》

今天早上又去表演了

很不想去

因為大部分的表演都是表演給幼稚園看

超不想去的 無聊死了

都沒有去國中或高中去表演

我絕得我的表演演出

不只給幼稚園

甚至可以給全國看

這是我的最大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