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哭了

連續兩個禮拜都有比賽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明天就是第一屆在台中比

之前都是在台北比的

好不容易在台中比

真開心

《今日焦點》

今天去向上國中上課時

遇到小六幫我介紹的女孩

今天見到他了

絕得她瞞漂亮的

只是他有點害羞八

還有它的頭髮需要保養一下

因為它的頭髮算打成次

也不算是

感覺瞞亂的

可是她的臉形很可愛

因該是它現在在發預期

所以它的臉長的很多豆豆

不過如有機會的話

不知道該有多好

因為我絕得她不像是國2

絕得因該有高1的形

因該她現在很害羞

我敢保證她以後會很漂亮

會很正

月亮 你不能放棄阿~~~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