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知道了

原來他也是夜貓族的

他家人真的對他太放心了

這樣對他的生活造成影響

他天天都在外頭

他本生是一位女生

以我的觀點是

這種女孩通常不太好

以他現在的狀況只是玩

可是玩過頭一定會出事情

我也不希望他可以變成這樣

他長的那麼的漂亮

何必要這樣對自己勒

我猜因該是他沒有人管他

可是以我看到的

他因該可以控制自己

以他現在也算漫乖的

希望他不他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也不希望你被污染

回到他本生的本分

加油 你可以的


《今日焦點》

今天在公司裡

大家都在幫忙整理倉庫

還有那位A媽真的像媽媽

他真的像我們店裡的霸主

很為我們付出

真的很感謝

A媽 我愛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

希望你不要離開我們

A媽 我先跟你說聲 媽~~~~~~!!!!!!!

你在我們裡面看到了陽光

看到了這個陽光

也發出我的鬥志

我會加油的

我會把我的平花發揚光大(盡力而為)

哈哈哈 月亮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