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累阿 連續烤肉4天
天天都烤 可是肚子還是小小的
可是很開心的度過中秋節

《今日焦點》
連續烤肉4天 可是有一件事非常開心

就是這4天都有我學生跟我一起烤肉
這位學生非常可愛 他叫週杰倫(外號)
我覺得他跟我好像是兄弟一樣
有神麼東西都會跟朋友分享
可是我絕得他最好的朋友是我
我也絕得很開心
我不會在意他比我小
他像我的最好的麻吉一樣
還有他那位表姊
長的漫漂亮的 很可愛
可是他還漫會在意他的頭髮
我絕得他不需要在意他的外表
因為他長的就很漂亮阿
不需要這樣對自己
我絕得他很害羞
我對他的個性不是那麼聊解
可是他需要一點勇氣
可是把他的個性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