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好煩
每天晚上
都很晚睡
都到三.四點才睡
躺在床上
都睡不著
頭腦以直在動
一直在想事情
也不知道在想神麼
當我閉上眼睛
眼情出現無數的亂碼
好像缺乏神麼的
感覺現在的我
不是我以前的我
我的生活都已經沒有規律
生活狀態很亂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壓力好大
也不知道怎麼去化解
都絕得我都做的到
我想了很多方法
很多事情
可是都是被某種因素
讓我沒信心
位神麼我都不會快樂
位神麼我不能
跟我同年齡了朋友一起玩
位神麼我要那麼苦
位神麼我會這樣
我都有能力去幫助人
可是卻不能幫自己
是我太隨性了ㄇ
造成自己的權利都沒辦法獲得
對自己很笨
笨到想要的
都沒辦法獲得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