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過著反反覆覆的日子

天天都是上班 上課 回到家

沒天都不知道我的目標是神麼

也覺得我是為誰做的

我對很都事情付出

可是都沒有收貨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絕得我不比別人差

可是我都得不到我要的

對愛情付出最多

可是一個都沒有

都聽到慢慢等待

一次又一次

讓我很傷心

天天都是擺著臭臉

我只能找之前那些在一起的活伴

那些活辦 都是我最快樂的朋友

到現在感情都沒消失

現在不知道要如何去走這段路

我還絕得有好心有好報

可是我一次在一次

災難都降臨在我生上

我絕得我是不適合當人

我到底哪裡做錯壞事

我真的很想去死一死

一切煩惱都沒了

幹 月亮你到底是不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